2015年新年献词

 新年献词

 

新年的钟声已然叩开了2015年的大门,在您开卷展读新年第一期杂志之际,《中国兽药杂志》编辑部全体人员首先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同时,向关爱支持杂志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广大作者、读者、审稿专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回首2014,是《中国兽药杂志》砥砺奋进的一年。在纸质媒体日渐式微的境况下,我们杂志亦面临着稿源紧张、稿件质量不高、发行下降等严峻挑战。但我们继续秉持“以质量求生存”的办刊理念,通过审稿专家培训不断提高审稿把关水平,通过编辑部内部的建章立制和对外的交流学习不断强化编辑素质,精心帮助作者挖掘学术亮点,突出学术价值,努力做好勘正补缺等编校工作,力争为稿件锦上添花。另外,对杂志封面进行了改版,使其更体现学术氛围;首次启动了彩色印刷,提升图表质量;不断加快审稿流程,缩短刊发时滞。凭着对杂志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国兽药杂志》一年内相继斩获“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农业核心期刊”、“入选国家首批学术期刊名单”等荣誉奖项,杂志影响因子更是再创新高,达到了0.684,在64本畜牧兽医类期刊中排名第14位,获得了同行的广泛认可。

2015年,《中国兽药杂志》将迎来创刊60周年的辉煌时刻。60年来,历经几代编辑人的传承发扬与不懈努力,《中国兽药杂志》呈现了全新的面貌。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挑战,展望2015,我们将继续发扬“蛮拼”精神,加强与广大作者、读者、审稿专家的沟通和交流,加大约稿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杂志质量,努力扩大杂志覆盖面和影响力。2015年,让我们并肩携手,为梦想锐意进取,为责任砥砺前行!

马奔前程去,羊携好运来。值此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喜庆吉祥之际,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兽药杂志》编辑部  

二零一五年元月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