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简介

《中国兽药杂志》是由农业农村部主管,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主办的综合性兽药学术期刊。本刊1955年创刊,月刊,国际标准大16开本,铜版印刷,正文页码96页,定价12元,国内外公开发行,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2-1280,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CN 11-2820/S,邮发代号2-924,每月20日出版。

本刊内容丰富,选材严谨,实用性强。读者群涵盖了从事兽药药政、检验检测、科学研究、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业内人士以及广大的兽医工作者和规模化养殖者,是行业内唯一长期专注兽药监督管理、检验检测、产品研发、残留监控等研究方向的学术期刊。多年来在由数位院士组成的顾问委员会和数十位著名专家组成的编委会及高层次作者的影响和带动下,在全体办刊人员的执着追求下,《中国兽药杂志》逐步建立了一支全国一流的专家作者队伍,不仅保证了文章的科学性,赢得了读者的信赖,而且使杂志在畜牧兽医学界和兽药学科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中国兽药杂志》于2011年入选中国农业核心期刊,2012-2023年连续十二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14年入选中文核心期刊,2020年入选中国农林核心期刊。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期刊编辑学分会组织的2017第九届中国畜牧兽医科技期刊评选活动中,一举荣获学术类优秀期刊奖、编辑部优秀团体发展创新奖、期刊领军人物奖、优秀编辑奖、优秀美编奖等5个奖项,执行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当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期刊编辑学分会副理事长;在2022第十届中国畜牧兽医科技期刊精品(优秀)期刊、优秀团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团体行业贡献奖、优秀主编奖(含副主编)、优秀编辑奖;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期刊编辑学分会成立30周年之表彰活动中荣获集体创新奖;一名优秀编辑当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期刊编辑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兽药杂志》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主管、主办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广大专家学者的热心支持,也离不开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倾情厚爱。《中国兽药杂志》期待与您们携手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部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8

邮政编码:100081

电子邮箱:zgsy@vip.163.com

网  址:http://zgsyzz.ivdc.org.cn/   http://zgsyzz.ijournals.cn/

编辑联系人:陈 希、李文平、侯向辉

电话:010-62103602

编务、发行联系人:杨思琦

电话/传真:010-62103878

用微信扫一扫

用微信扫一扫